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勋兴】首尔醋王小呜呜(短,一发完)

写在前面:

以下内容全都是我的脑洞和YY!

与现实无关!无关!不要上升三次元!!

如果三次元情节有雷同!那只能证明我是言灵帝天花板!!!

不会开车!所以写了清水等你们开车!

新鲜的大腿肉!希望你们喜欢!

嘻嘻!

嘻!

以下正文

——————

张艺兴一直觉得,日本的空气都是有魔力的,每年到日本演出的时候,他都会变成……嗯,按迷妹们的说法,“小甜兴”,所以这次的三巡日本场也不例外。

张艺兴站在台上,毫不吝啬自己的酒窝和笑眼,他大方的对着台下的观众席双手比心,说:“你们,都是我的baby哦~”

说完这句话,忙内吴世勋就在旁边接了句,“baby在哪儿?”

张艺兴当时回头看了一眼吴世勋,看到他也笑的眉眼弯弯的样子就没多想,很理所当然的回答他:“就在这里啊,这里都是我的baby哦~”

他回答完这个,就跟个小兔子似的蹦蹦跳跳跑去别的地方进行饭撒了,所以他压根就没注意到被帽檐遮挡住脸的吴世勋黑了一秒的表情,以及朴灿烈的扶额。

粉丝们的热情完全被张艺兴调动起来,整个场子到处都充斥着樱花妹的欢呼,朴灿烈靠的离吴世勋近了点,他戳戳吴世勋的胳膊,小声说:“诶,这可是在台上。”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哦”了一声,然后就拿着麦冲着张艺兴跑过去了。

他奔过去的一路都是笑呵呵的,让人感觉刚刚他的黑脸仿佛是个意外。

第一天日本场圆满结束,成员们下了舞台就商量着是不是应该偷偷的去某家小饭馆庆祝一下。

队长金俊勉特别积极的说:“经纪人哥说可以,只要低调点,你们不是说想吃正宗日本料理很久了嘛,走吧走吧,我请客!”

要是在平时,第一个站起来欢呼响应的一定是吴世勋,但这次吴世勋竟然反常的没应声。

比格line的小伙伴们赶紧乖乖跟在金俊勉屁股后,连因为脚伤一直都有点情绪低沉的金钟仁也乐呵呵的跟上了……

这样一来,就显得吴世勋的沉默更加反常了。

他扶了扶帽檐,然后说:“刚刚有点累了,哥,我想先回酒店休息。”

金俊勉走过来拍拍他肩膀:“那你好好休息,我们很快就回来了,要给你带吃的吗?”

“不用了。”吴世勋的声音低沉里带着点软糯,这时又平添了一丝嘶哑,总有点可怜的味道。

反射弧一直略长的张艺兴此时此刻终于意识到了忙内的反常。

他很自然的走到吴世勋身边,说:“要哥留下来照顾你吗?是不是这两天天气转凉,你有点感冒了?”

吴世勋的眸子一闪,但又不知道为什么别扭起来,“不用了,lay哥,你们去吧,我没事。”

朴灿烈心里的小人白眼要翻到天上去了。

作为跟吴世勋一起长大的竹马哥哥,吴世勋心里有几根花花肠子他都无比了解,吴世勋不就是因为张艺兴才这么别扭的吗?现在人家都主动要求留下来照顾你了,你还在这里傲娇什么啊真的是……

朴灿烈冲边伯贤挑了挑眉,边伯贤秒懂,他跑过去拉着张艺兴的手说:“哥,你就留下来吧,我看你今天也挺累的,你喜欢吃什么我们都知道,到时候给你加倍带回来?”
张艺兴感激的冲伯贤笑笑,“那就谢谢你们啦!”

小队长眼看着张艺兴没顾忙内的别扭要留下来,心里也舒了口气。

吴世勋这个弟弟,也就张艺兴能搞的定吧望天。

一群人浩浩荡荡冲着某家不知名的特色小饭馆出发,吴世勋和张艺兴被留在了酒店里。

吴世勋低头走在前面,张艺兴就一声不响的在他身后乖乖跟着。

身边的工作人员基本都跟着大部队走了,只给他们俩留下来两个小助理。

这两个小助理一看就是新人,跟在他们身边大气都不敢出,吴世勋脸一沉下来是真的蛮能唬人的,张艺兴有些愧疚的把这两位也给打发走了。

其实刚刚下了台他就发现吴世勋的反常,确切的说,是对自己态度的反常……于是他认真思考了一路……

也没思考出个123来。

是不小心在哪里得罪到世勋了吗?可是世勋一直都不是什么记仇的孩子啊。

自从世勋满了二十岁,他对自己的态度就突然忽冷忽热起来,还好张艺兴反射弧比较长,平时也基本上都把精力投入到音乐和其他工作上去,也就没心思想东想西,等他终于闲下来跟世勋单独相处的时候,世勋又往往已经多云转晴,又恢复平时笑眼弯弯的可爱状态了。

所以,像今天这样,这样默默跟在低气压吴世勋身后,还是第一次。

这么想着,张艺兴又有点愧疚,毕竟吴世勋一直是自己最宠的弟弟,连弟弟的心思都摸不透了,岂不是很不称职,唉,看来下次还得给世勋多准备点他喜欢的礼物,小孩子嘛……

“我不是小孩子了。”前面一直默默走路的人突然停下来还说了话。

张艺兴被惊得一愣一愣的。

世勋这是会读心术吗?

他乖乖站在吴世勋身后,一时不知该怎么答话。

而面前的弟弟却转回了身子,让两人面对面。

吴世勋的头微微低垂,棒球帽檐的遮挡让张艺兴看不清他的表情,张艺兴总觉得可能要发生什么大事了,他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拉住了吴世勋的手,然后紧紧握住,仿佛这样能给吴世勋一点力量似的。

吴世勋被他拉着,一动不动,过了差不多一分钟的样子,吴世勋突然开始挣扎起来。

张艺兴不知所措的看着吴世勋把手从他手中挣脱开来。

这是吴世勋第一次拒绝他的亲昵,张艺兴的心里突然涌起了一股失落。

失落的情绪还没散去,他就被吴世勋紧紧抱在了怀里。

忙内的双手紧紧环着他的腰,脸颊也埋在他的颈侧,呼出的热气全都喷在他敏感的颈窝里,有点痒,但他却根本就不想推开,仿佛他们本来就应该是这样亲密的。

吴世勋抱着他的力道很大,张艺兴感觉自己的腰都有点软了。

“哥,我不喜欢你……”

“啊……”

“我不喜欢你那样叫别人。”吴世勋的声音闷闷的,还隐隐有些酸意。

张艺兴大脑放空了几秒,“我……叫别人?世勋啊,哥有点没懂……”
“我说,lay哥哥,baby只能是我,你不许叫别人baby,只能叫我。”

吴世勋的语气认真而坚定,张艺兴却忍不住因为这句话笑出了两个小酒窝。

“哎呦喂……”张艺兴抬手抚上吴世勋的后背,“世勋你都多大了,还这么任性,饭撒而已啦,而且哥以后只叫你baby好不好?”

这种哄小孩的语气让吴世勋拥抱的力道更紧了。

“哥,我早就不是小孩了,我已经二十二岁,是大人了……”
“好好好,我们世勋是大人啦……”张艺兴忍着笑意给吴世勋顺毛,一想到吴世勋今天晚上情绪低沉的原因竟然这么孩子气,他就想笑。

然后他又联想到他之前的任性和情绪波动,不会每次都是因为这些可爱幼稚的原因吧……

这么联想了一下,张艺兴笑的更明显了,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吴世勋的眸子暗了暗,他突然松开张艺兴,把头上的帽子摘了下来。

张艺兴抿嘴憋笑,小酒窝都深了些。

然后他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吴世勋随手把帽子丢在床上,然后就低头吻了上来。

这种感觉,陌生的可怕,又熟悉的可怕。

张艺兴的大脑几乎在那一瞬间就停止了运转,吴世勋的吻真挚而热烈,完全不是他印象中的那个弟弟,忙内,小奶包,而是带着成熟男人气息的热切的吻。

张艺兴心跳如擂鼓,他甚至都忘记了被同队的弟弟这样亲吻的时候第一反应应该是推开他,而不是这样承受。

吴世勋变本加厉,他的手已经直接穿过张艺兴的衬衫,抚上了他细腻的皮肤。

不对,这是不对的。

张艺兴猛地回过神来,然后把吴世勋推开,他有点不敢相信的抬眼看他。

因为刚刚的亲吻而微微泛红的眼角,还有不停起伏的胸膛,在吴世勋的心里燃起了一片大火。

真的,快忍不住了。

从2012年到现在,已经忍了四年,如果再没有什么行动的话,面前这个对感情反应迟钝的哥哥要多久才能发现他的“反常”,他简直不敢想象。

张艺兴花了五分钟时间稳定自己的情绪,而吴世勋就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等他完全稳定下来。

“世勋……”张艺兴终于开口了。

吴世勋却没有等他说完,“咦兴,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

张艺兴的眼眶依旧红红的,“哥知道你已经长大了……可是……可是你也不要用这种方式跟哥证明啊……你……你……”

他顿了顿,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吴世勋向他靠近了一点,“哥要打我骂我都随便吧,反正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张艺兴睁大眼睛,似乎不太明白他刚说的话。

吴世勋又凑近一点,“艺兴,其实我早就爱上你了,不是弟弟对哥哥,而是,一个普通男人对他的爱人的那种,爱。”

吴世勋的声音不大,在张艺兴的耳朵里却变成了惊雷。

他被这句话震得好久都缓不过神。

这是……被自己最宠爱的弟弟表白了?

“咦兴,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会不讲理的吃醋,也许在你眼里那就是一种无理取闹吧……刚刚我在想,如果我不说出来,也许你一辈子都会把我当成好弟弟,我是真的不甘心,所以,我今天自私了一次……对不起……哥……”

吴世勋的语气越来越轻,到最后甚至带上了点极难察觉的哽咽。

这种语气,让张艺兴想起了五年前跟在他身后陪他一起去吃炒年糕的小奶包。

张艺兴的鼻子一酸,他想,他真的是太不好了,明明说好了要最宠世勋的,可是现在却害他这么难受这么委屈。

张艺兴高中的时候曾有过一段暗恋,他知道暗恋的滋味有多酸涩,到了现在,当时暗恋的女孩都忘了什么样子,那难过的感觉却一直铭记。

这些年来,世勋也是这样吗?

张艺兴被表白的惊慌早就被怜惜和愧疚占满了,他慢慢抬起手,像从前那样轻轻抚摸吴世勋的额头,“世勋啊,不用说对不起……”

“那,咦兴是答应做我的恋人了吗?”

吴世勋眼眶红红,满脸的小心翼翼。

张艺兴的心一下子就被他戳的有些痛。

其实,自己也是喜欢吴世勋的吧,只是一直碍于传统的思想不敢承认而已。

在他心里,

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永远是吴世勋。

最想宠爱的人,永远是吴世勋。

无论多难都要留在这个团里,也是因为看不得吴世勋哭红的双眼。

每次回韩国,最惦念的也还是吴世勋……

会因为吴世勋不对的情绪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会担心他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甚至会在吴世勋跟别人出去玩的时候不自觉的气闷不已。

只不过,这些情感,都被他自欺欺人的用“哥哥对弟弟的爱、哥哥对弟弟的在乎”来掩饰了。

张艺兴眯着眼睛看着面前早就长成可靠男人的忙内弟弟,心里突然轻松了起来。

他认真看着吴世勋,带着点骄傲的情绪。

看,面前这个优秀的男人,是他喜欢的人,也是喜欢他的人。

他们竟然互相喜欢着。

这层窗户纸被吴世勋今晚的“自私”与“任性”戳破了,真好。

吴世勋看着面前一言不发的张艺兴,心里越来越忐忑。

他突然害怕起来,万一因为自己的任性眼前这个人一口气跑回中国再也不回来他该怎么办?……也没其他的方法了,逃回中国,那他就追到中国呗。

逃到哪儿就追到哪儿,反正他已经下定决心要粘着张艺兴了……

然后他就被张艺兴亲了。

浅尝辄止的一下,跟刚刚他的热切深入完全不同。

可就是这么浅的一下,让吴世勋的心不受控地怦怦跳动起来。

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没发出声音。

张艺兴的脸有点红,但眼睛里都是笑意。

他说:“世勋,我也是喜欢你的,我刚刚才发现。所以……”

“啪啪啪啪啪啪!!!你们终于不折腾了!”

张艺兴的后半句话被金钟大残忍截胡。

吴世勋和张艺兴都是一惊,然后发现从那边隔断后面走出来七个人,不多不少,金珉锡边伯贤和朴灿烈手里还拎着好几大包吃的。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心中隐隐升起一股杀意。

都暻秀瞪大眼睛,嘴巴却笑成了心形,“恭喜恭喜,还好我们没在饭馆里吃,要不然就错过了。幸亏灿烈一个劲儿的催我们回来说有好事可以看,嘿嘿嘿。”

吴世勋的眼刀一下子射在了朴灿烈身上。

朴灿烈望天,努力让自己忽视忙内这一股想要杀人的力量。

“其实我们早就发现你们俩有情况了,”金俊勉清了清嗓,“就当事人没发现而已。”

张艺兴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他冲过去把大哥手里的食品袋拎了过来,“好了好了,先吃东西吧,大家都饿了吧。”

吴世勋抢着上去把张艺兴手里的东西拿过来,“咦兴我来我来。”

朴灿烈和边伯贤提着重物欲哭无泪。

不仅要做苦力,还要被秀一脸恩爱吗真的是阿西……

额,不能说脏话。

 

今夜圆满,更期待明天的演唱会了呢科科。

是啊,好期待哦,好期待看他们是遮遮掩掩还是粗暴虐狗呢。

 

END

希望以后两位爸爸多发糖,让我们的腿肉养的肥一点,更肥一点!

评论 ( 13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