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勋兴衍生】【言溯x蔡明骏】亲爱的(番外一则)

这两天太忙啦,没空更新正文,赶紧过来马一个小番外来给各位解解馋!

继续求爱心求评论,么么哒~

————————

蔡明骏心里有个小秘密。

他会偷偷的把厨房里的土豆当成言溯。

被言溯的低情商给气到了,就过来削土豆撒气。有时候被言溯给萌到了,又会蹲在土豆旁边,笑出一对小酒窝。

后来……

蔡明骏发现自己对言溯的感情变质了。

这怎么可以呢?!

蔡·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明骏心里很慌张,但当他第n次梦到言溯帅气的脸和言溯性感的声音的时候,他终于!向命运屈服了!

小蔡同学从来都是喜欢就要勇敢追,看上就要去表白的类型……

但这一次,他胆怯了。

可能是言溯有时候散发的气场实在是太强,也可能是言溯总是显得很冷漠……小蔡想:这种天才怪物应该不会懂他们这些普通人的爱情的吧。

蔡明骏想着想着自己就有点委屈。

于是他又一次一个人来到厨房,蹲在角落里,拿起了一个被他洗的干干净净的土豆。

蔡明骏深情款款的盯着土豆,再一次把手里的土豆当成了言溯。

蔡明骏说:

“唉,你真好看。”

“我真的从来都没见过一个人比你还好看……”

“我喜欢你,”

“不对,是……我爱你。唉,我爱你。”

半夜起来喝水的言大学者碰巧经过,刚好听到了小蔡厨师的所有表白内容……对着土豆的。

言溯皱着眉,眼底却藏了一股深深的担忧。

第二天,言溯约了自己的一个生物学领域很有名的朋友喝茶。

朋友说:“简直不敢相信,有什么事情是你这个天才解决不了的!”

言溯说:“我喜欢上一个人,但是这个人……他爱上了一个土豆。唉。”

朋友被茶水呛到了。

他瞪大眼睛看着一本正经的言溯,第一次发自肺腑的觉得这位天才是个神经病,于是他赶紧收拾东西走人,只留言溯一个人在后面认真思考。

唉,蔡明骏怎么可以爱上一个土豆呢?

他言溯会不如一个土豆么?

今天的言大学者也是很苦恼呢。

番外一END

吃好喝好啊各位!晚安!

评论 ( 23 )
热度 ( 170 )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