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给我亲爱的张先生

转眼又到了1007,已经真真正正喜欢你满一年了。
去年极限挑战的时候,第一期看完就注意到你啦,当时还很恐慌的发了朋友圈,怕自己入坑,不由自主的去搜了你所有的资源,从12年的开始补起,于是越来越喜欢你。
坚韧不拔的态度也好,坚持努力的毅力也好,真诚待人的性格也好,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闪闪发光的存在啊……
先是你的性格饭,然后是你的才华饭……现在已经变成了颜饭和肉体饭……越来越堕落了依然好恐慌!【并不】
2016年的1007,真诚的祝张艺兴先生生日快乐。
会永远是你的迷妹,会看着你越来越强大,终有一天你会成为你自己心中的那个无所不能。
刚迈入工作岗位的我,也会努力努力再努力。
人家都说爱豆正能量也会给粉丝正能量的影响,这句话真的没错诶。
想更努力一点,想更了解一点,想多看你几次,这些就是动力呀←_←
今天的新歌有仔仔细细的听,很好听,很撩,很调皮也很性感,五星好评!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希望今天的你能轻轻松松没有压力的跟好朋友出门约饭!
期待小绵羊早日变成霸王龙!
爱你1007年😊
【第一次打上大名tag还有点小忐忑呢(ಥ_ಥ)捂脸】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