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勋兴衍生】【言溯x蔡明骏】亲爱的(番外三)

本番外跟正文没有直接联系~

大家看看就行。

以下番外正文

————

最近蔡明骏突然开始追星了。

本来言溯这段时间工作太忙,也没太注意这个事儿,结果在他第N次推开房间看到的都是蔡明骏坐在沙发前盯着电视屏幕笑的一脸痴汉的时候,他终于起了疑心。

顺着蔡明骏的目光看去,一个明星正在台上跳舞,跳的很有美感,长得也很好看,但言溯就是没法对他有好感。

再回头看了眼蔡明骏的表情,言溯的整张俊脸都垮下来,对电视里那位他不认识的人的态度,已经从“没法有好感”转变成了“怎么看怎么别扭”。

他把外套脱下来,然后也坐在了蔡明骏身边。

“蔡明骏?”

“你等等,等他表演完!”蔡明骏眼睛依旧盯着屏幕,手还跟着比划。

言溯盯了一会儿,还是忍住了打击他肢体不协调的冲动。

耐着性子等人家表演完,言溯又凑上去。

“这是谁呀。”

“他啊!他叫lay!特别帅!唱歌跳舞都特别好,还会原创歌曲,刚刚那首是他第一首solo!是不是很好听很好看!”迷弟小蔡一听言溯问话就跟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一双下垂眼也瞪得圆溜溜的,脸颊上出现的小酒窝深了一个度。

但言溯却不开心了。

言溯吃醋了。

小厨师心里最帅的男人竟然不是他了,这还了得?

言溯把小厨师一把抱住,然后顺势在小厨师酒窝上亲了一口。

“他帅还是我帅?”

“啊……”蔡明骏一被言溯亲就发蒙的缺点现在还没改,言溯一凑过来蔡明骏就有点害羞,大脑就转不过来。

言溯感受到他的害羞,心情稍微好转了一点,“我说,他帅还是我帅啊?”

“都……都帅,但是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

言溯扶着蔡明骏的肩膀,冲他挑眉。

蔡明骏咽了口口水,又不争气的脸红了。

“他…他是明星,你是我男朋友。”

“知道我是你男朋友还在我面前看别的男人?”言溯的手抚上蔡明骏的头毛。

“言溯教授竟然会为了这点小事儿生气呀?”蔡明骏顺着往言溯手里蹭蹭。

这幅顺从的小模样一下把言溯最近心里积压的那点酸气给去了。

“我并没有生气。”

“你没生气,那你就一定是吃醋了,嘿嘿嘿。”

言溯本来想靠逻辑分析反驳蔡明骏的,但他一看到蔡明骏的笑脸就什么话都说不出了,于是他决定转移话题。

“我手里那个案子终于结束了。”

“这段时间累坏了吧~”

“是啊,所以给点奖励?”

蔡明骏凑过来,“你想要什么样的奖励?”

言溯坐着不动,说:“你觉得要给我什么样的奖励?”

蔡明骏说:“我给你搞一桌满汉全席!”

言溯说:“我不想吃菜,我只想吃你。”

言溯说这话的时候一脸严肃,语气平静,蔡明骏却瞬间脸红。

“言溯,你脸皮真是越来越厚了。”

言溯翘翘嘴角,没理他,于是蔡明骏凑上来在言溯唇上吻了一下,“那……咱们回房间吗?”

“这个可以有……”

“不过……我,其实手里还有一个礼物想要送给你……”

“礼物?什么礼物?”言溯盯着眼前白白软软的小厨师,心里软成一团。

其实小厨师对送礼物什么的没有基本概念,迷迷糊糊的一心研究厨艺,也从来都不在乎那些,所以这次他主动提出送礼物,着实让言溯心里一暖。

他一双好看的眼睛笑成了月牙,“给我吧。”

蔡明骏吸吸鼻子,然后蹬蹬蹬跑回卧室,又很快跑出来,背后藏了个东西。

言溯说:“是什么呀,还挺大的。”

蔡明骏说:“送你!”

言溯喜滋滋的接过,然后在看到的时候愣住了。

蔡明骏送他的是一张专辑,封面上写着lose control,lay

“可好听了。”蔡明骏咽了咽口水。

言溯微笑着把专辑放在沙发上,然后迅速的把蔡明骏往肩上一扛。

蔡明骏一直觉得这种姿势特别屈辱,所以他挣扎了一下,“哎呀言溯你放我下来!”

言溯完全没理他,继续往卧室走。

“言溯你干什么啊!”

蔡明骏又挣扎了一下,然后屁股被言溯狠狠的打了一下。

“干你。”

蔡明骏立刻老实了。

言溯这么优雅的人说那么粗俗的话真的是吓死人了啊啊啊,等会儿不会出什么意外吧好怕!!

可是……可是……

lay的新专辑真的好好听啊呜呜呜呜。


END


言溯os:老婆竟然更喜欢他自己,我是该开心还是该吃醋呢?麻烦那个次元的sehun,把你家lay带走吧,别出来勾引我家小蔡了。谢谢。


评论 ( 11 )
热度 ( 174 )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