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勋兴】记一次和谐吐槽(新年好~)(微调了一下)

各位新年好!

我是迟来的贺文ORZ

既然是新年,那就来个不费脑的小甜饼好了……听说有小伙伴想看树洞吐槽?那我就来试一试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请各位多多担待啦

双视角么么哒~(你里艺兴不带标点符号式的文字真心难写哭泣)

以下正文——

 

第一篇吐槽:

 

日韩吐槽君你好。

我最近也是真的忍不住了所以才鼓起勇气投稿的。

本人男,坐标首尔,颜值的话……与本题稍微有些关系,所以稍微打个分吧,自认素颜上8分,为了防止暴露,就不爆照了。

我这次想吐槽的不是别人,是我自己。

我希望来看题的小伙伴能好好的打醒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特别喜欢撩跟我一个团队的哥哥,没错,是哥哥。

最开始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喜欢对他撒娇而已,就借着做弟弟的优势跟他撒娇嘛,他人也温柔也和善,所以就任由我怎样怎样的,也没反对过。而且我拜托他的事情他一般都会做好。

但后来这种撒娇就变味道了,别人也许还看不出来,我自己却特别清楚。

比如看着他在我身边站着,鼻子里闻着他的香味,就会有某些冲动。

这种冲动有时候会让我做出一些很过火的事情。

比如之前有一次,明明是在玩游戏,我们一群人闲暇的时候经常一起玩的……然后我们两个受到惩罚,就是要咬着pocky的两头,然后留两厘米的那种惩罚,我当时看着他在我眼前,就没忍住,把他给亲了。

他当时脸红,但应该不是害羞的,只是因为那个意外他之前没想到所以紧张的吧……

然后还有一次,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我经过他身边,他那时候正在跟台下互动打招呼,真的太可爱了……我没忍住过去顺手揽住了他的腰然后吻了他的后背。

当时他也是没反应过来(这哥反射弧很长),他也许没觉得怎样,可是我当时心脏都快要从胸口跳出来了。

就在前段时间,我们一起拍东西,他伸手过来,我明明看出他只是想单纯的击掌,但我还是把他手给握住了,而且还是攥着就怎么都不想松开的那种。他当时笑着轻轻拍我的手背。

特别好看。我只能低头来掩盖自己的兴奋。

……

我承认我对他的感情已经不是单纯的弟弟对哥哥,或者是普通朋友之间的那种亲密了。

我想要更多……

我喜欢他。

 

需要吐槽的就是这一点。

虽然他是个颜控,而我也实在很对他的胃口,他也经常跟别人说喜欢我的长相觉得我最帅……

我却知道他是个直男,他最后终究还是会找个能跟他有共同语言的漂亮女孩儿结婚生子的。

问题就在于,就算我知道这种感情没有结果,我却总是忍不住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情索取,有时候也会有额外的期待。

那就像是会让人上瘾的药物一样。

现在,我们的事业都处于上升期,工作都很忙。

他又是忙起来很拼命,完全不顾自己身体状况的性格,有一次他在工作的时候腰部受伤,我很激动,跟他说让他注意身体,要不然我会很担心。

我当时的情绪太激动了,他完全没反应过来。后来他没说话直接躺下去了,还用被子盖住了头。

我那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语气过分了。

我有什么资格那么要求他呢?我只是他的“弟弟”而已,又不是他的谁。

爱上一个永远不会回应自己的直男真的很痛苦,但又忍不住的在乎他,在他身边,用一些小心思去换取一些他不会察觉的触碰。

也尝试过要不要去找别人真真正正谈个恋爱,可是后来我才悲哀的发现,除了他谁都不行。无论对方是男人还是女人,我都无法真正投入。

现在只能尽力的把自己投入到工作之中,尽量不去想这些。

可是看到他时,又会忍不住的幻想。

我没敢把这份感情跟他真正挑明,我知道这样只会让他困扰,所以我只能把这些永远藏在心里。

十几岁的时候还可以无所畏惧的仗着他的宠爱对他做一些小动作,可是现在已经长成大人的我却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任性了。

去年新年的时候,我还会跟他撒娇说,“哥哥,今年年末我们要一起过哦”

今年的我却只能简简单单的说“新年快乐”

……去年不自量力的邀约的确是被放了鸽子的。

不过也不能怪他,工作的原因,他跟他的爸妈都好久没在一起了,我呢?我又算什么,又有什么资格去要求他要跟我一起跨年。

我只是他眼里的同个团队的弟弟而已。

 

真的希望就一直这么过下去吧,我们都忙着自己的事业,无暇顾及私事,有时候有空聚一聚,我还能坐在他身边最近的位置,看着他,笑也好,说话也好,总之看着他就好。

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很让人厌烦。

爱一个人不就是要看他得到快乐吗?

我却不想。

我完全想象不到,哪天他牵着一个女孩的手站在我们面前,跟我们宣布要跟这个女孩携手一生的时候,我会有怎样的心理活动。

我完全不敢想。

现在就是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

只要那天还没来到,我就是他最喜欢的弟弟。

我还有待在他身边跟他撒娇的资本。

 

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已经知道未来结局的死刑犯人。

 

这些话我完全不敢跟身边人倾诉,我要维持好自己暖心弟弟的形象,哥哥们都已经很累很累了,我也没有继续任性的条件和资本。

这次跨年的时候他还是没在我身边,之前有过不切实际的幻想,但又非常鄙视那样的自己。

他明明已经很累了,你又有什么理由让那么累的他熬夜赶国际航班?

我躺在床上实在睡不着,才想起来跟吐槽君倾诉。

发到这里是希望,能有人用言语打醒我,让我不要再这样执迷下去了。

起码能让我,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能笑着祝福他,而不露出丝毫破绽。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新年快乐。

 

 

 

评论区:

:说好的新年好呢……我竟然要看哭了……

:对不起,这题我能交白卷吗?很想劝po主放弃,可是又不知道从何劝起,想让po主鼓足勇气去争取一下,可是又担心那样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说好的来吐槽的都是奇葩呢?我特么看的鼻子一酸。

:还是……还是别放弃吧,万一呢?

:对啊,按po主说的经常做一些很过分的事情,哥哥也没有抗议反对不是吗?也许会有不一样的进展呢。、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自认素颜8分”了吗?要么就是真的帅的惨绝人寰,要么就是超级自恋吧

…………

………

一个总攻:等等?忙内是你吗?怪不得跨年聚餐没跟我们一起,是躲在房间里偷偷哭吗?@一个小号 你快来看看?

一个小号:……我有必要找正主去传达一下这个了。

一个小号:顺便回复楼上那个质疑颜值的……我们身边人都觉得这孩子素颜9分,他自己说8分是自谦

…………

……

……

:握草楼上什么情况?

:估计会有后续!我好激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篇吐槽:

 

日韩吐槽君你好 是应该这样称呼吧

本人男坐标……韩国和中国经常两地跑 所以不知道算是哪里的

我来吐槽一下同队的弟弟

就是我觉得最可爱 最想宠着的弟弟

我跟他认识的时候他还在上初中  那会儿很可爱  

我比他大三岁 不由自主的想带着他一起喝奶茶啊吃年糕啊什么的 总之就这样 我们就熟起来了

后来我们组建了团队 也都长大了

他小时候比我矮大半个头 现在我只能抬头看他了

然后我发现 他慢慢的很喜欢对我动手动脚

其实就是撒娇 但有时会让我产生误会  

比如弟弟的话 怎么可能会摸哥哥的后颈 摸哥哥的头发 还经常把手塞进我衣服里面之类的

当时我就误会他是不是对我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现在我知道了 呵呵呵呵 原来不是误会啊

我还一直以为他对我就是小孩子对哥哥的那种感觉呢   

而且他是韩国人 韩国人都比较喜欢skinship的

 

我想吐槽的就是这点

他明明对我有特殊感情 却不对我挑明

还经常以弟弟的身份撒娇 害得我也不敢多想 不敢越界

而且 而且他还带着漂亮女孩一起来参加过我们的聚会

我当时觉得他跟那个女孩特别配

心里不舒服 可是也没说什么

都二十多岁的大男孩了 是时候谈恋爱了

我当时想我要不也去谈恋爱好了

可是我发现根本就没法谈

我虽然反射弧长 可是我这个人感情方面还是挺敏锐的

他不小心亲上我的时候 摸我脖子的时候 在我耳边说悄悄话的时候 我自己什么反应我自己心里清楚 

如果我对他没感觉 我怎么可能放任他对我上下其手那么久

平时总说我笨 可是他比我还笨

后来工作忙起来 这些心思也就暂时搁下了

可是我们毕竟是一个团队 总是会经常聚在一起的

只要一见到他 我就又没法控制自己了

而且他也越来越会撩 越来越好看 

比方说上次 我本来只是想跟他击掌的 他却直接把我的手给拉住了

还笑呵呵的怎么都不放开

我不知道  我脸红没有

应该没脸红吧  要不就太丢脸了

然后就到了跨年的时候

我挺对不起他的 明明去年约好了年末一起过的 可是因为工作的原因 我们还是一个韩国一个中国跨年的

后来我回头看回放 发现他一直都兴致不高 也闷闷不乐的

我给他发的信息他也没回我

哎呦喂

他为什么有事不跟我说呢

要不是我朋友把他的那个吐槽给我看了 我现在都还以为是我自己误会呢

还好我早就订好了机票  本来也是想给他一个惊喜的

 

哦 对的 没错 他就是昨天的那个来吐槽的韩国弟弟

我就是那个里面的哥哥

我现在在韩国 用他的电脑写这篇东西

这两天他太累了 所以睡着了

故事的发展你们都猜到了 我们在一起了

谢谢当时评论区里的你们 没有劝他放弃 如果他真的放弃了 那我就真的损失大了

不过他也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自顾自的单恋什么的 太欠扁啦

各位新年好

他可能要醒了 我去厨房给他准备点垫肚子的东西

以及 我觉得他素颜是10分的哎呦喂 

再见

 

 

评论区:

:教练,有人在新的一年刚开始就虐狗,我抗议

:我就说这题得交白卷

:祝你们幸福,下一题谢谢。

:………………

:我能说什么?!要是早挑明了就早在一起了!何必自己那么烦恼

:果然啊,弟弟还是太年轻

:其实我之前就觉得是双箭头了,毕竟如果哥哥反感的话又怎么会让弟弟这么放肆啊喂!

:哭着祝幸福,前排发狗粮

:记录吐槽君最和谐的一段吐槽!

:想给那个中间牵线的人一百零八个赞!

:得了得了,散了吧散了吧,新年快乐哈!

:新年快乐,散了散了~

 

 

————————————END————————————

 

各位新年快乐啊么么哒

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评论 ( 33 )
热度 ( 287 )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