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少年吴世勋的烦恼(伪现背,短,一发完)

被这两天香港的糖冲昏了头脑,所以前来履行情人节写文的承诺

由于这两天蒸煮实在甜的不要不要的,那我就负责来把甜度稍微降低一下下吧嘻嘻嘻

争取两千字写完,这次绝对不话唠

以及……很多小伙伴期待的言教授和小蔡……还在犯罪现场呢,这篇实在烧脑我自己脑细胞有点不够怕继续随便写搞出乱七八糟的幺蛾子……

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以后还是少破案安安心心的谈恋爱吧【望天】

诶……不知不觉又废话这么多!!!

各位情人节快乐!

以下正文

-———————————————— 

 吴世勋很想念张艺兴。

本来他没有多大的觉悟,甚至在完成了艺兴缺席的年终行程之后,还特别开心的跟好朋友出去旅游了。

他一个人蹲了很多地方,拍了很多照片,也记得发微博跟粉丝汇报旅游行程。

就这么开开心心的……

直到在深夜刷到了lay的有关话题。

当时他躺在床上,反反复复的登陆自己的微博,一遍又一遍不受控制的搜索张艺兴的名字,然后再努力的控制住自己不给话题里那个帅气的、可爱的、机智的、性感的哥哥点赞,当他终于把手机放下准备入睡时,却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吴世勋想,自从上次匆匆见面匆匆分别,他跟他的lay哥哥又很久很久没见了。

这种思念和担忧突然从心底涌出,然后一点点的充斥了整个大脑。

突然很想听到他的声音,不是在屏幕上,不是隔着电流网线,而是直接的,面对面的听到他的声音。

吴世勋的鼻子有些发酸。

他又一次拿过了手机,然后打开了wechat,置顶聊天停留在很久以前——

lay哥哥,我去机场接你吧。

哈哈  不用了世勋  哥马上就到了

对话停留在这里,接下来一片空白。

吴世勋盯着那人的头像看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没忍住发了条消息:晚安。

三分钟后,吴世勋接到了张艺兴的电话。

“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

电话两头,异口同声。

吴世勋和张艺兴同时愣住,然后又同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lay哥哥,我想你了。”吴世勋的声音隔着电话,却带了些性感,让张艺兴的耳朵微微发红。

“马上……马上就可以见面了,香港演唱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

“那我也很想你啊。”

“我……”张艺兴停顿了几秒钟,“哥也很想你,很想你们。你先早点休息,香港见好不好?”

“哦……好。”

这个因为吴世勋一时冲动而开始的对话又突然停止。

吴世勋看着天花板,在心里默默下定决心:不能再拖下去了。

你多一天不挑明,那个人就多一天装糊涂。就在香港表白吧,正式的,严肃的跟他挑明一切。

然后……

吴世勋不敢自己多想了。

 

一周的时间很充裕,吴世勋甚至还有空在出发之前为自己换个发型,一个比较man的平头,看上去更精神……更像是一个中国女婿了。额……等等,想到这里竟然有些脸红。

吴世勋害羞的在自己鼻梁上驾了个镜框,然后在队友们惊恐的视线下大摇大摆的出了门。

今天天气不错,心情很好。

一想到那人等会儿就会在自己面前出现,心情就更好了。

 

 

吴世勋设想了一百种向张艺兴表达想念的方式……却在真正见到他后完全当机。

这么长时间没见,张艺兴更加瘦了,他的刘海软软的盖在额头,还没有来得及做演唱会的发型。他就在他面前站着,看到他时还第一时间露出了笑容。

弯弯的眉眼漂亮,翘起的唇角漂亮,调皮的酒窝更漂亮。

吴世勋完全忘了该怎样表现,他手足无措的站在张艺兴面前,仿佛是那个刚刚高中毕业的十八岁少年。

张艺兴却没有察觉到吴世勋的僵硬,他直接冲过来抱住了吴世勋,“世勋呐,新发型很帅啊!”

吴世勋的鼻子里充斥着张艺兴身上淡淡的牛奶香气,脸颊有些发热。

“lay哥哥,我想……”

“伯贤!”张艺兴没等他说完就冲着伯贤冲过去,也抱了一下边伯贤。

“lay哥!”

“lay哥!我好想你啊!”金钟大和朴灿烈也走了过来,随后是其他人。

这里很快就被一群小伙子给塞满了,吴世勋有些泄气。

他安静的站在他们身边,嘴唇抿着,看不出情绪。

到底还是都暻秀发现了他的异常,“世勋怎么了?”

“我先去做造型了,刚造型师跟我说……因为我剪了头发,所以要我提前过去。哥哥们我先过去了。”

吴世勋转身就走,其实他本来没必要这么早就过去造型的,因为头发剪短了,为他造型的难度也大大降低,之前造型师的话明明是“世勋可以晚些来,不用着急哦”……

但就是想找借口赶紧离开这,吴世勋想,自己在这方面真的有些幼稚,艺兴本来就是那样很好很好的人,那样好的艺兴又不是专属于他的,起码现在不是专属于他的,他又在这里暗暗生什么气吃什么醋呢?

吴世勋乖乖坐在化妆台前被造型师摆弄,一言不发的。

“世勋今天怎么不讲话呀?是累了吗?”cody姐姐打破了这份沉默。

“没有啊……”

“其实世勋本来没必要这么早过来的~你们不是跟lay好久不见了吗?不先在那边说说话吗?”

“我……嗯……我还不知道lay哥在哪个房间,等会儿做完造型再去找他吧。”

“噗,世勋不知道吗?我之前有看过表格,世勋和蕾伊住一间哦~”

“啊……”

吴世勋坐不住了。

头上的吹风机还在呜呜的吹,他却有些不耐烦了。

终于做好了头发,吴世勋匆匆忙忙的往房间跑去……却在酒店走廊里放慢了脚步。

他看到张艺兴正走在前面,手里还拿着手机拍摄前面的路,嘴巴里絮絮叨叨的说着话……

这条路真~长~~~啊!

有这——么——长!

吴世勋刚刚的那点不开心在看到张艺兴的瞬间烟消云散,他的眼里甚至开始酝酿笑意。

吴世勋不远不近的偷偷跟在张艺兴身后,张艺兴全神贯注的录制视频,丝毫没有察觉到他的存在……如果这时候,突然跑过去然后拍他一下,会不会吓到他啊?

如果冲过去就把他的手机抢过来调成自拍模式,然后双人出镜呢?

吴世勋已经被自己脑补的恶作剧逗笑了。

“世勋xi!”身后来自staff姐姐的一声叫唤瞬间打断了吴世勋的思路。

吴世勋不情愿的回头,然后看到staff姐姐手里拿着东西小跑过来,“世勋xi,别忘了带东西哦~”

交代完后这个staff就又蹬蹬蹬的跑远了,吴世勋叹气扶额……

然后看到了站在他面前有些脸红又一脸懵懂的张艺兴,“啊……世勋,你一直跟着我吗?”

“……碰巧,是碰巧……”

张艺兴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哦哦……我吓死了,我以为自己刚刚特别蠢的样子都被世勋看到了。”

吴世勋快被眼前的人萌到窒息。

三秒过后,他做出了一个他之前从没想过的举动。

他一把拉住张艺兴的手然后冲着他们的房间狂奔过去。

张艺兴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吴世勋带进了房间,然后“咔嗒”一声,房间被反锁了。

吴世勋脱下外套,然后松了松衣领,他非常认真的看着张艺兴的双眼,直到张艺兴的视线不好意思的转移。

“世勋?”

“我想你,我很想你。”

“我知道……”张艺兴伸手摸了摸吴世勋的头发。

“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想念,是一个男人对爱人的那种想念。”吴世勋一动不动,还是跟刚刚一样盯着张艺兴的眼睛。

张艺兴的嘴巴张成了“O”型。

“张艺兴,我喜欢你。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这算什么告白?

没有戒指,没有玫瑰,没有香槟,甚至连一个正式的场合和氛围都没有!

吴世勋在心里自我吐槽一万次,可是嘴巴却跟不受大脑控制一样继续诉说着。

“我知道也许在你来看,这可能很幼稚,也很突然,更像是我的突发奇想……但是,我想说的是,我真的……真的……爱你。我爱你,张艺兴,我们交往吧。”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吴世勋有些后悔。

他想,这太草率了。

就算等会儿张艺兴给他一拳再骂他一顿,他都会欣然接受。

吴世勋叹了口气,然后闭上眼睛等待张艺兴的审判。

可惜想象中的指责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拳头也没有出现……

不仅如此,他甚至还感受到了来自他的告白对象的一个吻。

这回轮到吴世勋懵逼了。

他睁开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张艺兴,张艺兴的脸颊泛红,但眼角却带着笑意,他说:“啊……我还以为,我们早就是……”

“啊?”

“我还以为,我们早就是情侣了……”张艺兴又不好意思了,他挠挠头,然后说:“难道是我会错意了?”

“我我我……”

“如果不是把你当……恋人,我怎么会让你对我那么随便啊……你把我对你的那些默许当做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爱吗?”说到这里张艺兴突然有些激动,“你不会真这么想吧?!除了你,你看我还默许谁对我那样这样啊?你你你……”

“艺兴!我错了!”吴世勋有些慌张的把张艺兴抱住,“对不起艺兴……lay哥哥……我这不是蠢吗?”

“你才不蠢,蠢的是我。”
“那……要不是你总是跟媒体说你想要小孩,还得要五个小孩什么的……我……我也不会一直不敢想啊……”吴世勋有些委屈。

“那媒体问到这种问题我该怎么回答?”张艺兴也委屈了,“五个小孩什么的,根本就不可能的啊,一看就是我在应付他们啊!”

“对不起……”吴世勋除了说抱歉之外什么都不知道了,“艺兴……别气了好不……”

“哼!”

“/(ㄒoㄒ)/~~”

…………

与此同时,趴在门外的七只。

灿烈:我就打赌说,世勋是拉lay哥告白,你们几个还不相信!说吧,等会儿演唱会结束请我吃什么?

伯贤:我刚刚也赌赢了哈,我赌的是他们俩早就搞到一起了。反正你们几个得愿赌服输。

钟大:输的不是我……虽然我也不想承认我lay锅就这么被世勋带走了……

暻秀:…………(这双眼睛已经看透太多)

钟仁:他们趁我睡着的时候干了什么?打赌?我怎么不知道?

秀珉:啊,刚谁赌输了?站出来站出来!

俊勉:大哥,刚赌输的人是我……

秀珉:哦嘿嘿……

俊勉:还有你呀~

 

………………

当天晚上的香港演唱会十分成功。

茶蛋成员纷纷表示在台上放飞了自我,尤其是吴世勋。

具体表现就是:从头到尾视线在张艺兴身上就没移开过,找到机会就要努力的拉一下扯一下拍一下抱一下,就差当众亲一下了。

而张艺兴也回应的非常积极,时时刻刻面带小酒窝,面对弟弟的“骚扰”……十分惬意。

茶蛋其他成员表示:钛合金眼已被闪瞎请组织勿念。

哦对了,如果说这天晚上的演唱会现场是勋兴虐狗现场的话……

那第二天的那场明显就是屠狗现场了。

…这体验实在是太苦了。

哦,让其他成员感觉到安慰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虽然他们这两位终于正式在一起了,但却一次【过分亲密接触】都么得。

……………………

“世勋啊,现在有什么感想呀?”朴灿烈笑嘻嘻的坐在一脸生无可恋的吴世勋身边。

“灿烈哥,如果你的心上人在刚跟你确认关系后就立刻打飞滴跑去很远的地方忙工作甚至连一个正式的吻都还没给你的话……你就能体会到我的感受了。”吴世勋抱着vivi面无表情,“所以现在可以不要刺激我了吗?我怕我等会儿暴走会误伤你!”

可是,艺兴……我真的好想你啊。

 

远在中国的张艺兴摸了摸鼻子,然后掏出手机给吴世勋发了条消息:

世勋  我也很想你呢

 

 

————————END——————————

 

…………又爆字数了……

要不下次写文言文吧,肯定字数少,意思深【望天】

写的太着急了,先发出来回头再捉虫吧么么哒~

 


评论 ( 22 )
热度 ( 2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