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勋兴衍生】【言溯x蔡明骏】亲爱的(二十六)

请叫我,勤劳的日更选手。

本章发糖。

————————

蔡明骏真的特别实诚的睡了一整路,言溯叫他起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家门口。

言溯先是把蔡明骏的围巾整理好,才替他打开车门,此时蔡明骏睡得迷迷糊糊的,只是下意识的按着言溯的指引行动,就跟个小机器人似的。

言溯揽着他的肩膀走进了阔别几日的房子,心里突然生出几分感慨,他想起之前在这里无辜惨死的女佣,然后默默叹了口气。

“言溯,你怎么了?”蔡明骏这时候终于慢慢清醒过来了,他总是能很快就感受到言溯的情绪,所以即使言溯此时的愧疚隐藏的再深,他也感受到了。

言溯微微低头,“没什么。”

“是……仆人姐姐吗?”蔡明骏撇撇嘴,“你已经葬好她了吧?”

“嗯,我们走之前去看看她。”

“好的……等等,走之前?”蔡明骏终于反应过来,“走去哪儿啊!”

言溯说:“忘记跟你说了,我记得你之前有提过想要泡泡温泉?”

蔡明骏说:“可是我还没跟你提过啊,我就是写在日记里来着……”

言溯挑眉。

蔡明骏说:“你偷看我日记?!”

言溯说:“你翻翻你自己的日记本。”

蔡明骏立刻冲进他们的卧室,然后把放在枕头底下的小本本拿了出来,奇怪……怎么找不到想泡温泉那一页,他明明有写过啊……

小厨师翻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小厨师很苦恼。

言溯也不着急,他就跟平时似的靠在卧室的门口,带着若隐若现的笑意看着里面疯狂翻本子的蔡明骏。

五分钟后,蔡明骏失望抬头,“难道我记错了?我还这么年轻记忆力就已经这么退化了吗?哎呦喂……”

“你记在这里了。”言溯突然从身后抽出来一个本子,大小外观跟蔡明骏的日记本差不多的。

“这是什么?”蔡明骏瞪大了一双眼睛凑了过来。

言溯说:“这是我的便携读书笔记,本来看到你在上面乱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我还非常懊恼……但是,这也不失为一个可以窥探你内心想法的途径。”

“啊?”

“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了两张Jonny温泉度假山庄的票,明天休息一天,顺便扫墓,后天就出发吧。”

蔡明骏已经忘记了言溯所说的“窥探内心”有什么不对,他现在的脑袋里已经充满了阿拉斯加温泉的升腾气泡。

言溯本来以为,小厨师会开心的蹦跶过来抱住他然后亲他一下以示感谢呢,却没想到小厨师竟然一动不动站在原地发呆,还带着点儿有些傻的笑。

这和言教授的想象不符,言教授觉得不满足。

于是言教授往前一步一下子把蔡明骏抱住了,“奖励。”

“啊?”

“我给你准备了惊喜,所以相应的,你应该给我一些等同价值的东西作为奖励。”言溯把蔡明骏的脸按在胸前,说的一本正经非常正直。

蔡明骏说:“言教授你真幼稚。”

言溯不想反驳。

蔡明骏叹了口气,把自己从言溯怀里抽出来,又拉着言溯走到了床边,然后轻轻一推。

言溯还没见过蔡明骏有这么霸道的一面,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有怎样的反应。

接着他就看到蔡明骏分开双腿坐在他的大腿上。

言溯说:“这个奖励我很喜欢。”他抬眼看了蔡明骏强忍着害羞的样子,嘴角微翘,“然后呢?”

“哎呦喂太羞耻了,你先别说话!”蔡明骏羞的头都抬不起来了。

酝酿了一分钟后,他才抬起头,伸出双手搂住了言溯的脖子,“先给你一个小礼物。”

蔡明骏主动吻了上去,还顺便伸了舌头。

言溯的手也环住蔡明骏的腰,非常配合。

看样子马上就要控制不住局面了,蔡明骏却踩了紧急刹车。

言溯一脸疑问。

蔡明骏说:“你都累了这么多天了,而且还开了一天的车,需要休息。”

“……”
“所以说先给你一个小礼物嘛。”蔡明骏脸蛋儿红扑扑的,还透着点小机灵和小得意。

言溯说:“那剩下的什么时候给?”

“哎呀反正咱们先洗洗睡吧。”

“可是这样,不利于身体健康。”言溯很委屈,他拉过蔡明骏的手,不由分说的把他按在了自己双腿间。

蔡明骏的耳根和脖子都红透了。

“还有你,你也会不舒服,不是吗?”言溯边说边轻轻抚摸了一下蔡明骏的前面。

蔡明骏的脑袋要冒烟了。

“言溯,你太流氓了。”

言溯说:“其实我遇到你之前并不流氓,这个要怪你。”

“怪我?”

“对啊,因为在遇到你之前,我的生活作风一直都非常检点,遇到你之后我才变成现在这样。”言溯说的一本正经,“所以你要负全责。”

“……”蔡明骏无言以对。

三分钟后,小厨师举白旗妥协,“那我们去浴室……”

“你喜欢浴室sex?”言溯一用力,带着蔡明骏就站了起来。

蔡明骏一脸懵逼,什么跟什么!他只是想着两个人舟车劳顿先去浴室洗个澡,也许洗完澡就会冷静下来可以好好休息了呢!

但言溯的思维已经到了另一个极端。

言溯边拉着蔡明骏往浴室走边说:“小厨师,你这么火辣的样子我很喜欢,以后也可以继续保持。但是只能在我面前这样,如果你对别人这样的话,我会很愤怒。”

蔡明骏又进入到了某种迷迷糊糊的状态。

他发四,今晚也许没法睡个好觉了。

自从言溯的某种开关被打开以后,蔡明骏在这方面就完全hold不住了。

谁能想到,一个外表彬彬有礼的天才教授,私底下却这么的……

蔡明骏暂时想不到形容词。

言溯当然不会让他一直有精力这样思考。目的地很快就到了,言溯把蔡明骏扯进来然后立刻关上了浴室的门。

“嗯~”不知道被碰到了哪里,蔡明骏竟然不受控制的这么叫了一声。

言溯嘴角的笑意藏也藏不住。

“小厨师,那么,我们开始吧。”

这种事情不用这么正式的宣布开场啊喂!真的太羞耻了!

可惜蔡明骏的这番心理活动并没有机会传达给言溯,因为言溯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嗯……

……

这场为了【洗去疲惫】而进行的双人沐浴,进行了足足两个小时。

出来的时候,言溯依旧神采奕奕,蔡明骏却已经蔫儿了,他是被言溯给抱出来的。

“晚安小厨师。”言溯在蔡明骏的耳边轻轻说。

“唔……”蔡明骏已经累得连回一句晚安的力气都没了。

言溯体贴的把蔡明骏放在床上,自己又躺在他身边,然后把他牢牢的抱在怀里。

言溯想,他觉得自己被小厨师带的越来越像个“人”了。从前的他根本没有这么多的情绪和激情,他就仿佛是一个毫无人气的推理机器一样……

做一个普通人的感觉看来还不错。

言溯满足的叹息了一声,然后慢慢进入了睡眠状态。

温泉之旅什么的,希望小厨师会喜欢吧。

嗯,一定会喜欢的。

TBC


预告,下几章继续处对象继续发糖

嘻嘻。

评论 ( 13 )
热度 ( 133 )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