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今天定档了吗

【勋兴】捡了一个奶娃娃(短,一发完)

捡了一个奶娃娃(ABO,生子,短篇,伪现实设定,一发完)

被加帅宝宝萌出一脸眼泪憋出来的洪荒之力

ABO设定,然而并没有黄暴镜头,不喜误入~

1.

其实当年吴世勋在某次巡演的演唱会后台掏出一个钻戒跪下来跟张艺兴求婚的时候,所有成员都懵逼了。

他们当时都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头看着被求婚的主角张艺兴,想看他是怎么拒绝吴世勋这个小狼崽的……

然而——

“好啊,世勋,我同意了。”

张艺兴笑着同意了吴世勋的求婚。

吴世勋小心翼翼的把戒指套在张艺兴的无名指上,然后站起来把张艺兴实打实的抱在怀里,完全没顾忌周围成员们瞪的快掉下去的眼睛和嘴里喷出去的水。

到最后还是队长金俊勉第一个反应过来。

他走过去象征性的拍了拍吴世勋和张艺兴的肩膀,说:“啊,没想到你们竟然在恋爱……额,不对,是要结婚啊,哈哈,竟然成了我们exo里第一个……第一对结婚的幸运儿,我就代表exo先祝福你们啦……”

时间走得飞快,转眼间,吴世勋和张艺兴已经结婚三年了。

都说三年五年七年全算个坎,对于这小两口来说,婚姻生活中的第一个坎真的在今年到来了。

 

2.

Exo已经登顶,张艺兴在中国的事业也是风生水起,吴世勋早就不再是当年那个不成熟的忙内,这些年的磨练下,他早已长成了可以让自己的omega依靠的非常靠谱的alpha。

他们的恋情曝光之后,人气不降反增。

一切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然而他们还是吵架了。

张艺兴在一次在个人行程的间歇回去韩国,想忙里偷闲跟吴世勋来一次甜蜜的约会,而吴世勋也早早的等在家里(结婚以后他们就自己买了一套单独的房子,很久不住在exo的宿舍了),他甚至还买了一捧花,就像是刚刚经历初恋的毛头小子一样。

张艺兴打开房门就看到了捧着花笑的眉眼弯弯的世勋,心里被暖意所充斥,他把行李随手放在门口,就凑了过去,带着爱意抚摸着吴世勋的眉眼。

吴世勋见到恋人这副状态,哪里还按捺的住心里的冲动和燥热。

没过一会儿,张艺兴就已经被他按在了自家卧室的床上。

情到浓时,张艺兴又看到吴世勋从床头拿过了避孕套。

张艺兴伸出手去按住了吴世勋的手,“世勋……不想要你……带着这个……”

吴世勋温柔的按住张艺兴的手臂,继续着手里的动作,“艺兴,不做好安全措施,万一中奖怎么办……”

“你怕?”张艺兴的眼角红红的,“我们已经结婚三年了,我们是时候要一个孩子了……”

吴世勋的动作慢了下来,“可是……我们都还年轻,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我比你大三岁,我已经快三十岁了吴世勋。”张艺兴的汽水音慢慢变冷,眼角的情欲也在一点点的消失,吴世勋的心头突然涌起一丝烦躁。

张艺兴推开了吴世勋,然后从床头拿过了一件衣服披好,“我很累,明天还有工作,先去睡了。”

“艺兴……”

吴世勋的话还没说完,自家恋人就已经从床上站了起来。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掩藏在衣服底下的因为常年腰伤而备受摧残的腰,到底还是败下阵来,他站起来把张艺兴轻轻推到床上,“我出去睡就好了,你好好地睡床上。”

张艺兴没有搭理他,直接就拉过了被子,把自己从头到脚藏在被子里。

吴世勋很了解张艺兴的脾气,这个人温柔的要命,仿佛不会生气似的,但是如果真的惹到他了,那他就会真的用自己的态度给你一个教训。

吴世勋叹了口气,看了一眼依旧精神的小兄弟,觉得老婆回家以后还要用手撸的日子简直是太凄惨了……可是……

孩子?

吴世勋脑补了一下,一只小东西突然闯入他跟艺兴的二人世界还到处哭闹的场景,顿时吓出一身冷汗。

他才刚过二十五,根本就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啊……

那艺兴呢?

过了今晚艺兴就会理解他的吧。

嗯,一定会的。

 

3.

然而张艺兴并没有理他。

第二天一早,吴世勋睡醒以后,张艺兴早就走了。

真的是一点来过的痕迹都没有。

有点委屈,也有点生气。

吴世勋撇了撇嘴,一想到他跟艺兴好不容易才有的约会被一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小屁孩儿给搅和了,他就更气了。

随手查了一下大家的日程表,很好……朴灿烈今天也闲着的。

吴世勋二话不说把朴灿烈从他的工作室里拉出来,“快点儿,是兄弟就陪我喝酒。”

朴灿烈用充满鄙视的目光看着吴世勋,“你又把lay哥给惹生气了?”

“我没有啊……他自己别扭。”

“他还别扭?吴世勋你过分了哈。”

“他想要孩子,我们俩现在都忙着工作,而且年纪也不大,要了孩子怎么养?一想到带孩子,我头都大了好吗?”吴世勋喝了两口酒,话也多了起来。

“就因为这个?”朴灿烈一脸惊恐。

“对啊,因为这个,昨天他回来,我都没跟他上……”

“你快喝你的吧。”朴灿烈往他嘴里塞了个柠檬片,吴世勋被酸的一耸肩。

“你跟lay哥也结婚三年了,生个宝宝是正常的吧,你这么想就是因为你还不够成熟,孩子又不是小怪物,那是你们爱的结晶好吗?你要一直这个态度,我看,跟你离婚都是正常的。”

“不至于吧,难道我在他心里还没有孩子重要?”

朴灿烈翻了个白眼,得了,吴世勋现在是自己钻牛角尖了。

“你别喝了,喝多了我不送你回家。”朴灿烈说。

 

一小时后,朴灿烈冷着脸扶着吴世勋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今天晚上没通告住在宿舍的边伯贤看到门外的朴灿烈和吴世勋吓了一跳。

“世勋怎么来这里了?哎呀还喝多了?”

朴灿烈说:“发神经呗。”

他嫌弃的把吴世勋甩在沙发上,然后揉了揉自己有点酸疼的肩膀。

边伯贤自觉的把朴灿烈的外套接过来,又跑去厨房准备起了解酒汤。

朴灿烈想:吴世勋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要是白白肯为他生个孩子,他肯定会美到天边去。

边伯贤说:“你快来看着锅,我要进屋去看看欢欢睡着没。”

“欢欢?什么情况?家里养狗了吗?”朴灿烈又是一脸懵逼。

边伯贤经过的时候揍了朴灿烈一下,“狗你妹!一个小孩儿,今天回来的时候路上遇见的,说找不到爸妈了,特别可怜,而且长得很像一个人……我就给带回来了。”

“天啊,这种情况得先报警啊!万一是哪家走丢了小孩呢?”

“我早就去警局做了备案了好吗?你快去给世勋准备解酒汤吧!”

边伯贤瞪了朴灿烈一眼就去卧室了。

 

4.

欢欢是边伯贤在路上捡到的。

边伯贤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小小一只蹲在路边,懂得小鼻头都是红红的,抬起眼睛奶声奶气的说:“哥哥,我找不到爸爸妈妈了。”

边伯贤当时就被击中了心脏,二话不说把小宝宝抱起,“先跟哥哥回家,我们慢慢找爸妈好不好?”

小家伙吸了吸鼻子,然后说:“好,欢欢是乖宝宝,欢欢听哥哥的话。”

说话的时候小家伙的小酒窝在圆嘟嘟的脸上显露出来。

太可爱了……

也太面熟了……

这孩子怎么这么像……

Lay哥呢?!

 

5.

朴灿烈已经傻了吧唧的在欢欢床边坐了半个小时了。

连姿势都没变过。

边伯贤戳了他一下,“你收一收你那个痴汉的目光,等会儿欢欢睁开眼睛看你这样,会吓哭的好吗?”

朴灿烈慌忙闭嘴,然后用气音说:“这简直就是lay哥的缩小版啊,一模一样啊,我的天啊,好吓人啊白白!”

边伯贤说:“是啊!简直神奇,不过我们最好去我们自己的房间讨论,万一把小孩吵醒就不好了。”

说完他就把朴灿烈给推出了房间,走之前还顺便把小宝宝的被子拉了拉。

真的太可爱了,边伯贤想。

差点就对着小宝宝的小脸蛋亲过去了……嘤嘤嘤嘤。

 

6.

宿醉带来的最直接的副作用,就是头疼。

吴世勋被朴灿烈甩在沙发上睡了一晚,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不仅头疼,连身体都跟散了架似的。

他费力的坐起来,揉揉脑袋,想要给自己去倒杯牛奶。

然后他就被吓着了。

在他面前站着一个小男孩儿,呆愣愣的看着他,小脸蛋圆鼓鼓的,小手紧紧的拉着自己的衣服下摆。

吴世勋的脑袋里一道白光闪过。

眼前这个小孩儿,怎么跟他家艺兴这么像?完全就是艺兴的缩小版啊我的天啊!

吴世勋的心不由自主的变得柔软。

他走过去蹲在小孩儿面前,表情也变得柔和起来,他拉过小孩儿的小手,然后说:“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

小朋友的小手软乎乎的,被他的大手紧紧包住,这触感竟让吴世勋有点爱不释手。

吴世勋又往小孩儿面前凑了凑,小孩儿身上的奶香味不停的往自己的鼻腔里钻,天啊,好可爱……好想亲一下……

等等!不能因为这个小孩儿像艺兴,就想对他这样那样吧?吴世勋你太禽兽了!

吴世勋自我谴责了三十秒,然后继续努力的心无杂念的看着眼前的小宝宝。

小男孩儿先是没反应过来似的愣了愣,然后小嘴就扁了扁。

缩小版的下垂眼眼角也泛起了红,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爸爸,你不要欢欢了吗?”奶声奶气的童音里带着一丝委屈,听得吴世勋心都要化了。

他慌慌张张把欢欢抱在怀里,然后说:“没有没有,爸爸怎么会不要欢欢呢?”

“呜……可是爸爸都忘了欢欢叫什么名字,欢欢是爸爸的心头肉呀……”小欢欢彻底哭了出来,小鼻子一抽一抽的。

吴世勋连忙带着欢欢来回走,手臂一颠一颠的,“欢欢对不起!是爸爸的错,爸爸刚刚在逗你玩儿呢,真的!”

欢欢说:“真……真的吗?”

“真的真的真的!”吴世勋点头如捣蒜,那副模样让欢欢笑了出来。

天啊,真的就是艺兴的缩小版啊,连小酒窝都是一模一样的!

吴世勋的内心突然涌起一股难言的感动。

……

等等……

爸爸?

欢欢叫他爸爸,而他也这么理所应当的承认了?

吴世勋愣住了,理论上来说他应该是不喜欢小孩子的啊,这是怎么回事啊……

 

7.

欢欢的到来让exo的宿舍再一次热闹起来。

在日本那边忙完行程的金钟大和金珉锡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跑了回来,还带了一大堆小朋友用的东西。

欢欢一点也不怕生,乖乖的叫“叔叔好”,跟大家都很熟的样子。

但只要吴世勋一伸手,欢欢就自己跑过去,被吴世勋抱在怀里,软软的一小团,把其他人看的心痒痒。

边伯贤说:“忙内,我好嫉妒啊。”

朴灿烈说:“白白,我们可以生一个啊。”

边伯贤翻了个白眼。

吴世勋被哥哥们围在中间,怀里抱着小欢欢,一脸得意骄傲+痴汉。

金钟大说:“诶?lay哥在国内忙工作忙到要死,你却在这里喜当爹了,你要怎么跟他解释啊?”

吴世勋说:“你才喜当爹,我等会儿就跟艺兴说,而且我怎么看欢欢都是我们亲生的,你看看这鼻子眼睛嘴巴,就是按着艺兴的模子扒下来的啊!”

金珉锡摇了摇头,“可惜啊,好好的大小伙子,就这么变成神经病了。”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把欢欢抱起来,“走,爸爸给你讲故事去!”

欢欢说:“可是爸爸,我想爹地惹……”

小孩子的口音软软糯糯的,因为年纪太小,有些话还发音不标准,但就算这样,也足以让吴世勋的心化上个七回八回,他小心翼翼的把欢欢抱回房间,生怕自己手劲儿太大把小孩给弄疼。

欢欢乖乖的坐在床上,说:“爸爸给我讲什么故事呀?”

“恩……讲什么呢……就讲狼和小兔子的故事吧~”

“啊,小兔纸是不是最后被狼给吃掉了!”欢欢的小手抓住了吴世勋的大手,焦急的小模样把吴世勋给逗乐了。

吴世勋凑过去在欢欢脑门上亲了一下,“没有,小狼爱上了小兔子,最后和小兔子在一起啦。”

“啊……这样啊……就像爸爸和爹地吗?”

“啊?”

“都说爸爸是小狼,爹地是小兔子呢……”欢欢皱着小眉毛一本正经。

吴世勋笑弯了眼睛,“谁跟欢欢说的呀?”

欢欢说:“是欢欢自己看到的!”说着他还举起了小手,整张小脸都是得意。

这副小模样再一次把吴先生的心给萌化了。

 

8.

金珉锡和金钟大从日本带回来一套儿童洗澡用的小鸭子,这些小鸭子很快就派上了用场。

吴世勋看着在浴缸里专心致志的跟小鸭子玩儿的欢欢,松了口气。

他以前看过别人家小朋友洗澡洗头发,场面残暴几乎跟屠宰场差不多,小孩子拼命的不让父母往头上挤洗发水,而父母却不得不给小孩洗头,最后整个场面非常混乱,家长狼狈不堪,小孩大哭不止,真的特别吓人。

但是欢欢不一样,他乖乖坐在浴缸里,跟小鸭子相处的很和谐。

吴世勋也脱了衣服,长腿一跨迈进浴缸,用手臂把欢欢稳稳托住,怕他玩的开心不小心呛水。

欢欢也软乎乎的靠在他怀里,小手不停的往小鸭子身上泼水。

被小孩子无条件依靠的吴世勋先生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他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温柔起来,“欢欢,爸爸要给你洗头发了哦~”

欢欢说:“好呀。”

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小嘴巴也抿起来,抿出两个小酒窝。

吴世勋没忍住在欢欢脸上啾了一下,然后就特别特别温柔的用手摩擦着欢欢柔软的头发。

他屏住了呼吸,仿佛自己手底下的是稀世珍宝,头发用温水打湿后,他就挤了点儿童用的洗发液,然后轻轻的揉搓起来。

小孩子的发质跟成年人的不一样,要用十二万分的小心对待才是……也要注意不能把水溅到小耳朵里。

这过程特别累人,洗好头发后,吴世勋觉得自己都出了一身的汗。

可是欢欢实在是太乖了,洗完头之后,还甩了甩小脑袋,眯着眼睛说:“爸爸,给欢欢擦擦眼睛好不好!”

“好好好!”吴世勋慌慌张张扯过来一个新毛巾,轻轻的擦了一把欢欢的小脸蛋。

欢欢又笑出了俩小酒窝。

吴世勋真的窒息了。

 

9.

理所应当的,欢欢晚上的睡觉时间归吴世勋管。

吴世勋把欢欢给哄睡着之后拿过了手机。

不知道张艺兴现在收工没,消气没。

吴世勋突然觉得之前自己是有多幼稚,一直都怕要小孩,都怕为人父母,总觉得孩子会影响他的生活质量,影响他跟艺兴之间的爱人关系……

可是……

他扭头看了一眼已经睡熟的欢欢,心脏再一次软成一滩。

可是,如果是他跟艺兴的孩子,如果这个孩子是属于他跟艺兴的……那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远在中国刚刚收工准备休息的张艺兴收到了来自吴世勋的微信消息。

第一条是:艺兴~还在生气吗?对不起……

第二条是:之前是我太幼稚了,这两天我想好了,我真的想跟你生一个小宝宝,只属于我们俩的。爱你。

多日以来的阴霾突然消散,张艺兴松了口气。

他把自己扔在了大床上,脸上浮现起控制不住的笑意。

很想现在就回拨给他一个视讯通话啊……但是……

不行,不能这么宠他,他们还在冷战呢,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原谅呢?万一他只是随口说说呢……张艺兴这么想着,还是把手机放在了一边。

 

10.

早上,吴世勋是被欢欢叫起来的。

小朋友的小手软软的,声音也软软的,“爸爸,欢欢饿了。”

吴世勋迷迷糊糊的被欢欢叫醒,本来皱着的眉头在看到欢欢小脸的一瞬间舒展开来,他一把把欢欢抱起来,然后向门外走,“好的!爸爸这就给你准备早餐,饿坏我们小欢欢了吧~”

欢欢在吴世勋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没有,才不会饿坏!”

推门出去,厨房里已经有人了。

吴世勋懵逼的看着在厨房里忙活的都暻秀,“暻秀哥你也回来了?”

都暻秀说:“是啊,而且儿童早餐我已经准备好了,就不让你折腾厨房了,厨房出什么问题没关系,要是欢欢被吃坏了你就惨了。”

吴世勋吐了吐舌,然后说:“那谢谢哥了。走,欢欢,跟爸爸去刷牙洗脸!”

那边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回宿舍了的金钟仁凑了过来,捏了一把欢欢的小脸蛋,“天啊,跟lay哥一模一样,太可爱了!欢欢你长得这么可爱,亲叔叔一下好不好呀?”

小朋友搂紧了吴世勋的脖子,然后把整个小脸蛋都埋进了吴世勋的颈窝。

吴世勋嫌弃的在金钟仁屁股上踹了一脚,“起开,把我儿子吓着了!”

金钟仁笑嘻嘻的闪开,说:“还挺入戏。”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没理他。

 

欢欢个子太小,够不到洗脸台,吴世勋就给欢欢找来了一个小板凳,然后把欢欢抱上去,自己在孩子身后护着。

欢欢的小嘴巴里都是牙膏沫沫,小手握着牙刷仔仔细细的刷牙。

吴世勋盯着看了一会儿,又看呆了。

我儿子怎么这么可爱……

不对,我儿子应该会比……欢欢,还可爱吧?

啊,不对,欢欢就是我儿子吧……

吴世勋看着眼前的缩小版艺兴,再一次把自己给绕晕了。

欢欢刷完了牙,漱了口,又把牙具好好的摆在洗脸台上,然后说:“爸爸,欢欢刷好牙了!”

“真棒!”吴世勋把欢欢嘴巴边的漱口水擦掉,然后在欢欢小肉脸蛋上亲了一下。

养孩子真的太好了……

养一个缩小版艺兴的感觉更好……

吴世勋把小朋友抱到餐桌前,都暻秀和金钟仁像是等了很久似的把欢欢围住了,吴世勋没去管他们,却把手机掏出来看了一眼。

啊……

艺兴没回他的信息。

吴世勋有些懊恼,不知道艺兴什么时候能消气,唉,如果再这样下去……

他只能飞去中国找艺兴了。

 

11.

万万没想到,exo八个成员竟然因为一个小家伙,在无行程的情况下凑在了一起。

金俊勉大手一挥,“走去游乐园吧!小朋友都喜欢的吧,我请客我请客!”

边伯贤欢呼一声,然后说:“欢欢,等会儿伯贤叔叔给你买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兔子耳朵,你要带上好不好?”

欢欢说:“好呀,爹地是小兔子,欢欢就是兔宝宝~”

真的太萌了,边伯贤心里泪流满面。

很快就到了游乐场。

吴世勋抱着欢欢坐在长椅上,看着几个哥哥跑来跑去给欢欢买东西,突然有种……父凭子贵的错觉。

第一个跑回来的果然是边伯贤和朴灿烈,朴灿烈脑袋上一个小熊耳朵的发卡,一看就是被逼的,边伯贤手里则是一个儿童尺寸的小兔子发卡。

“来欢欢,戴上~”边伯贤把发卡往小家伙软乎乎的头上一扣。

然后被萌的倒吸一口气。

吴世勋搂着小兔子欢欢的力道加大了,“你们这群怪蜀黍,离我儿子远点儿!”

“小气!”边伯贤瞪他,“欢欢还是我带回来的呢!”

朴灿烈扶额。

很快,冰淇淋大队和小零食大队也风风火火赶了回来,“欢欢来吃!”

欢欢呀呼一声就要把小手伸过去,吴世勋却着急了。

“等等,这些垃圾食品小孩子能吃吗?你们就是自己想吃了,还拿我儿子当借口!”

金俊勉感慨万分,天啊,忙内真的懂事儿了……

“可是这些垃圾食品,你以前也超喜欢的啊……”金钟仁委屈的吃了口炸鸡,果然当爹的人就是不一样啊……

 

12.

Exo八子带着宝宝出游的消息转眼间就被粉丝给激动的宣传出去了。

有眼尖的粉丝表示:这宝宝有点像在中国的成员张艺兴……

难道是张艺兴吃了什么魔药变小了吗?

这个世界真的太玄幻了!

 

远在中国的张艺兴也觉得世界太玄幻了。

他盯着微博上刷出来的图,放大放大再放大……然后找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嗯……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

怎么跟我这么像……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小秘书,我这个工作结束以后,是不是就暂时没其他活动了?”

“是的没有了张总!”

张艺兴点点头,“那给我订一张机票吧……我要快点去韩国……”

小秘书笑了:“哎呦张总您不生气啦?明天不是要跟小渤哥吃吃饭喝喝酒叙叙旧嘛?”

张艺兴说:“你们这么皮一定是因为我给你们发了太多工资……”

“我现在立刻马上去订机票!!!”小秘书赶紧冲了出去。

张艺兴看着小秘书慌慌张张的背影,笑了。

 

13.

欢欢在exo的宿舍里住了三天了,吴世勋的睡前故事已经讲到了小狼为了小兔子努力学吃胡萝卜了……

第四天早上,张艺兴回来了。

第一个看到的是早起的都暻秀。

都暻秀一看到张艺兴,激动的过来就是一个熊抱,“lay哥!!!!”

张艺兴抱歉的拍拍都暻秀,“对不起啊,哥太忙了,好久没见面了都……”

都暻秀说:“没关系没关系,我现在就去把吴世勋给叫起来!”

“诶,等等,我自己去叫他就行啦~”张艺兴拦住都暻秀,然后轻手轻脚往吴世勋的卧室走。

推开门的一瞬间,他惊呆了。

吴世勋正和一个跟他小时候长得一模一样的小宝宝睡在一起,睡梦中脸上的表情都是温柔。

而小宝宝也睡得很熟,小嘴还时不时的嘟囔几下。

就跟真的父子俩似的。

本来张艺兴还怕吴世勋是心血来潮才给他发的那个消息。现在看到了这个场景,他突然就放下心来。

他慢慢走过去,然后俯下身子,在吴世勋唇上轻轻一吻。

然后在吴世勋睁开眼的瞬间,加深了这个吻。

 

14.

要不是旁边欢欢还在,也许他们就要顺势做下去了。

欢欢迷迷糊糊的坐起来,然后用小手擦了擦眼睛。

看清楚眼前是张艺兴之后,直接张开了小手说:“爹地,欢欢要抱抱~”

张艺兴的心一下子被击中了,他一把推开对他动手动脚的吴世勋,然后把欢欢抱了起来,“欢欢乖~”

张艺兴抱着欢欢的画面实在太美好了,吴世勋的心底突然泛起一丝秘制感动,他,艺兴,还有欢欢,他们一家三口的生活一定是最最最最最幸福的吧……

这场景和幻想都实在太真实。

真实到他们都忘了,欢欢不可能是他们亲生的孩子。

 

15.

欢欢是在跟吴世勋和张艺兴一起出游过后消失的。

那天早上,吴世勋习惯性的想带欢欢去洗脸刷牙,可是却没找到欢欢的人。

“艺兴艺兴!欢欢不见了!”

吴世勋有些着急的冲进厨房,张艺兴正在厨房为欢欢准备早餐,听到这话手里的动作顿了顿。

“怎么可能啊?我早上起床的时候他还在我们身边睡着呢……”

“真的,真的不见了……”吴世勋着急的声音都哽咽了。

张艺兴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然后就拉着吴世勋出去了。

张艺兴这次回韩国以后,就带着欢欢去他们自己的房子里住了,这回找不到欢欢,他们第一反应就是回去宿舍,看看是不是有哪个成员把欢欢带走了。

张艺兴坐在副驾驶的位子上,心里越来越慌。

他知道,欢欢是不可能被成员带走的,欢欢……也许就这样真的不见了。

欢欢也许是真的不属于他们……

或者说是不属于他们这个时代。

 

16.

去首尔的警局报了案。

得到的结果是,查无此人。

满身疲惫的回到家里,看着欢欢留下的痕迹,吴世勋终于没能忍住自己的眼泪。

张艺兴眼眶红红的把吴世勋揽在怀里。

“世勋……”

“艺兴,对不起。”吴世勋再一次为之前的不懂事道歉。

他把头埋在张艺兴怀里,蹭了蹭,然后闷闷的说:“艺兴,我们生一个宝宝吧,我认真的……”

 

17.

吴世勋和张艺兴的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儿,小名叫欢欢。

欢欢长得特别可爱,就像跟张艺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们对欢欢宠得要命。

只是在陪着欢欢的时候,吴世勋会在某一瞬间有那么一丝恍惚……好像这些画面在很久以前都有发生过……但是那段记忆变得模糊,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18.

欢欢六岁的时候,张艺兴带欢欢去游乐园玩儿,突然就想到了欢欢出生前跟吴世勋的那次冷战。

想到这里张艺兴没忍住笑了出来,他对欢欢说:“欢欢,你知道吗?当时爸爸和爹地在冷战,差点就没有你啦。”

欢欢吓得瞪大了眼睛,“可是爹地,欢欢是乖宝宝,为什么不要欢欢啊?”

张艺兴亲了亲欢欢的脸蛋,“不会不要欢欢啦,欢欢是爸爸和爹地的心头肉,怎么会不要欢欢……”

虽然有了这番解释,小朋友却还是有点小委屈。

委屈着委屈着……就窝在爹地的怀里睡着了。

 

19.

差点就没有欢欢什么的……真的太可怕啦。

一定要回到那个时候,告诉爸爸和爹地,欢欢有多可爱有多乖才可以呢!

睡梦中的小欢欢这样想着。

 

然后他就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回到了自己出生以前的那段时间。

爸爸还有其他的叔叔都对他很好……

还有爹地也对他很好很好。

你看,乖宝宝欢欢果然很招人喜欢呢……

爸爸和爹地这样就一定不会不要欢欢啦。

 

20.

又两年过去,吴世勋和张艺兴已经准备要第二个宝宝了。

朴灿烈说:“白白,你看,你就给我生一个吧。”

边伯贤说:“你滚吧。”

吴世勋没理这对活宝,他眼里心里全是眼前的艺兴,他凑过去用手臂松松的环抱着艺兴的腰,“辛苦啦艺兴。”

张艺兴没回答他,只是扭过头吻住了他的唇。

 

END

 

嘻嘻,晚安。

 

评论 ( 19 )
热度 ( 4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自割大腿肉 | Powered by LOFTER